Aalsmeer Gold

一拳一个寡妇怪

当我想写黑化卡鸣


       我心里想的黑化鸣:黑化还是源自于对爱的渴望,内心的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挣扎着想拥抱光明,想要爱,又抗拒别人给予的爱,将之视作利用/讨好,折磨着他的挣扎与矛盾才是报复社会的来源。黑得很坦率,只是坚持自己的目标,而非以伤害别人取乐,面对真正在乎自己的人的劝告也会动摇,但最后不会洗白,在死亡中获得安宁。

       我写出来的黑化鸣:故作高深的缺爱精神病


       我心里想的黑化卡:白卡的另一面,面对接连丧失挚爱的打击对人性失去了希望,在暗部血腥的经历加深了感性的绝望,逐渐变得冷血麻木,走上黑化的道路。一开始的冷酷无情流于表面,反而内心尚存余温。年长后笑里藏刀,慵懒散漫都是假象,内心真正坚硬起来,随心所欲地行动,像自己的希望被碾碎的那样夺走他人的希望。不会被救赎。

      我写出来的黑化卡:霸道变态的玛丽苏男主角

评论(1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