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lsmeer Gold

一拳一个寡妇怪

【卡鸣】失之交臂

 

        cp:旗木卡卡西x漩涡鸣人  原著四战十年后背景


      ⚠️预警:BE/OOC/渣卡/带卡带前提/佐雏鸣提及

 

      来自 @赤羽柯 小可爱的点梗,然后 @开心沙雕 小可爱也表示想看,先肝出来啦~

 

      想点梗的朋友们也可以移步主页

 

      写得肝痛,有一点不和谐的内容,不确定链接会不会挂,挂了再补吧。食用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旗木卡卡西将绷带缠紧在右手上,在牙齿的帮助下简单打了个结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脚下奇形异状的岩石纵深交错,一路延伸至遥远的地平线,高大耸立的袤竹穿插其间直通天际,四野穹下都被填得满满当当。

       这景色过于眼熟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敛了心绪,三十几年过去了,早已没有神伤的余力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营地时已是暮色苍茫。日薄西山,夕阳将那片岩石和石下坐着的青年镀上一层浑浊的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,卡卡西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坐在晕光之中,半倚着岩石浏览一份加急送来的文件。他没有抬头,半垂的眼睑肃穆而专注,坚实的身体仿佛与身后的岩石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你不必跟来的吧,鸣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卡西其实颇为无奈,自己这位在六年前便成为火影日渐成熟的学生与恩师日发相像。工作上的事应对自如自不肖多提,性子也是难得地沉了下来,使人很难相信他曾经被人叫做意外性No.1的忍者。唯一令人费解的是,每当他要出外勤任务,七代目总是能提前完成手中的工作,得空陪他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鸣人落在纸面上的目光一滞,抬眼一瞥,便将卷轴丢在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“饶了我吧。只是很想休假而已。长时间憋在火影办公室里简直就是地狱模式,我哪坐得住。”他伸了个懒腰,不咸不淡地抱怨着,身后的火影羽织随他站起来的动作垂坠下来,上等的布料没有留下一丝褶皱,“再说少了出外勤的机会,我能出来看看世界的途径也不过就村际访问和陪你而已。好了,现在把手伸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隐藏在袖子和护手下面淡淡的血腥味没能逃过他的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快就看腻了木叶的风景可不行,不出意外的话,你打底还要再看个二十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卡西受伤的手被人轻柔地托在掌心,皮肤接触到的绷带传来细腻的触感,虽然只是一触即离,仍留下些许热度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奢侈,阳之力的用法。说起来最近确实感到腰部附近隐隐作痛,有什么办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卡卡西说着咬下护手,解开了缠在上面的绷带,下面的皮肤光洁如新,已经痊愈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余下全文请走这里

 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笔者的后记碎碎念:其实最开始看到一篇其他cp的文,作者提到说他笔下的虐文全都是一方死亡,不然虐不起来。友人提醒他可以写两人相互不理解,不相爱,他这才顿悟。然后我将他的情况带入了自己,突然发现我好像也是这样?于是就有这篇文诞生了,我想写他们相爱,却不能明白对方的心情,又兼失之交臂的遗憾。如果鸣人可以再多等一天,如果卡卡西可以再早醒悟一天,他们都会幸福地一起生活,偏偏就差那么一点点,这种遗憾对我来说是最虐的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月色真美来自夏目漱石的梗,可以理解为日本人的我爱你。风也温柔是我也爱你,这是卡老师心里的话,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其实一开始还设计了很多额外的元素,比如卡鸣两人做的时候卡总是攻,因为他没法让除了带以外的人在他上面之类的,可惜没能放进去哈哈,带卡元素过多也不太好吧(笑)。

评论(39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