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lsmeer Gold

一拳一个寡妇怪

【卡鸣】旗木卡卡西的控诉(下)

         cp:旗木卡卡西x漩涡鸣人  重度ooc沙雕向,轻微爆粗

        总算是把下篇肝完了,写到爆笑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发生的事更出乎我的意料。

       说出来怕吓死你们,我,堂堂的前代火影,竟然在木叶的大街上被性骚扰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当真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。太阳当空照,影岩对我笑,鹿丸说,晚晚晚,你为什么才起来上班的明媚早晨,我竟然当街就被人性骚扰了,还不止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不是我太敏感了,是真的,我也不知道那些窃窃私语怎么就升级成了明目张胆的打量,导致我想忽略都不行。尤其是他们扫过的地方,着实令人难以启齿。而且我有理由怀疑,要不是碍于我在火影岩上巨大雕像的威慑和我拯救了世界的爱人(在他们眼里,学生),他们早就要冲上来对我上下其手了。我拉过一个自以为看得很隐蔽的年轻下忍,他旁边两个和他碎碎念的朋友跑得飞快,留他一个人可怜地面对被冒犯了的我。我厉声吓唬着他:“你在那看什么呢?”这样做有点不道德,传出去也不太好听:六代目火影沦落至此,上班迟到后竟公然挟持恐吓路人,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

       他在我严肃的声音下抖了两抖,看起来就像马上要供出自己祖宗十八代了一样:“六,六代目,不关我的事。我是听我姐姐的二叔的侄女的房东的隔壁的狗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一头雾水,隔了他们家这层层复杂的关系,我还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看我的丁O,于是只好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。我本来想换个人问问,谁知道这个下忍抖得更厉害了,好像我要对他怎么样了似的,话像倒豆豆一样全都倒了出来:“我也是听说的,咱们木叶医院有最好的男科医生,您可千万别不好意思,这就是个小病,咱治治就好了哈,别放在心上,再说七代目那么好的人,他不会介意的,大不了您跟下边呆着不就成了,其实我觉得鸣卡也挺好吃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晴天霹雳。他还在那碎碎糟糟地说,而我的大脑抽成了空白,往事像走马灯一样从我眼前飘过。

      凯说的,把肾透支的补起来,他好我也好…… 

      海参、羊肉、泥鳅、蜂蜜、黑豆,统统都是壮O的……

      还有阿斯玛说红喜欢的神秘配方和今天所有人都落在我的丁O上的视线……  

      天杀的,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玩意造这种谣,我一定要把他揪出来,让他死去活来,活来又死,死死活活,生不如死。而且你这个小伙子,逆cp了知道不,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,让我来教教你什么叫卡鸣大法好不可拆不可逆!

       我抓着他的肩膀把这个想法晃出了他的脑子,确保他再也想不起来,才从容离开。

      也许没那么从容,因为我突然想起那玩意,阿斯玛给我的那瓶苦苦又香香的东西。我昨天以为是调味料,还加了不少进去,然后问题就演变成了,我踏马到底给我家小可爱和我自己吃了什么东西?

       阿斯玛你给我等着,一会儿就算是飞段从坑里蹦出来也救不了你。

      当务之急还是要先找到这个如此无礼、无耻、无凭无据的无端指责的源头。现在,是时候去会会他姐姐的二叔的侄女的房东的隔壁的狗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谨慎。毕竟以如此的谣言来中伤我,想必幕后之人一定跟我有很深的私人恩怨,而且深谋远虑,筹划多时,才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将这一谣言传遍大街小巷。所以我要很小心地行动,千万不能露出破绽。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压塌了村里的横梁,还跟赤丸抢飞盘的理由?”

       我天真无邪的爱人,我阳光开朗的金发男孩,现在正用一种怀疑的目光看着翘班一上午我,这让我很受伤,还有那么一点点心虚。但毕竟我可是历尽了千辛万苦追查这条线索,这是为了你未来老公的名誉和你自己的终身性福着想,你怎么能用这种眼神看我?

       “那根大梁早就该修新的了,我帮你把拆除工作提前完成,你该付我加班费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他好像很热的样子,解开了披在身后的七代目披风,还脱掉了自己的外套,一起扔到一边。他将上衣卷到小腹的位置,露出下面完美的腹肌轮廓,又将额头的碎发撩过耳后,一步一步,慢慢走向了我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钱。”他轻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我认得这种火热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这让我“腾”得一下跳起来:“虽然我现在不是火影了,但是你不能拖欠我的工资,更不能因为我来讨薪就要揍我啊喂!”

       我的爱人似乎被我突然爆发的气势吓到了,左脚绊右脚,当场表演平地摔。按照偶像剧的剧情我们应该浪漫地摔在一起,大胆一点还会来个亲小嘴什么的。但我可不是一般人,我的反应极快,一扭身就躲开了,而他“啪”得一声倒在了地上。我抓着这个机会疯狂跑了出去,在我抓到谁是真凶之前,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狗带的。

       而那条珍贵的线索指向的第一个嫌疑人就是凯,好像是他那天在和赤丸絮絮叨叨,一不小心就说给了赤丸听。好你个橡果,竟然敢这样陷害我,我一定要为自己讨回公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怒气冲冲地冲到凯的家里,还意外在这收获了特别的惊喜——阿斯玛,原来他俩都在这,哼哼,买一送一,正好省得我找他了,来吧阿斯玛,一决胜负吧!

        战斗的过程是灾难性的,我们从凯的屋里打到屋顶上(没走门),一路火花带闪电(虽然只是我攻击他被迫还手),战斗陷入了僵局。

       我忿忿不平地朝他大吼:“阿斯玛,想不到我待你如亲兄弟,你却想毒死我!”

       阿斯玛气急败坏,架开我挥向他的苦无:“毒死你个锤子,这可是让你重振雄风的宝贝,我自己都舍不得用,哪里要毒死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他吼得辣么大森,我严重怀疑木叶的人只要耳朵没有问题的都听到了,如果我是宇智波,现在肯定已经气到三勾玉万花筒轮回眼六勾玉全开,还要把他丢到神威空间一辈子不放出来的辣种。这下可好,现在全木叶的人都知道我“不行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怒火中烧,战斗进一步升级。凯坐在已经成为一片废墟的房子里大吼道:“我还有三十二年的房贷要还啊!你们不要打了,快住手不要打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他吼得撕心裂肺,声嘶力竭,宇智波斑听了想起舞,千手柱间听了会沉默。他的眼泪流得越来越多,四十五度角仰望我俩逆流成河。我逐渐感到泪水打湿了我的头顶。

        嗯?不对啊,他仰望我俩的时候是怎么让眼泪淹到我的?

       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刚想抬头看一眼,就被瓢泼的大雨淋了个透心凉。

      我的错,不该漏这么多雷查克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仨像斗败的公鸡一样蹲在凯房子的遗址上,任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,仰头望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休战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不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打了,再也不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被我天真无邪的爱人领回家之后还是很低落,他叹了口气,用毛巾帮我擦试着湿漉漉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“卡卡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用好听的声音叫了我一声,我还沉浸在打击中无法自拔,于是他从背后抱住了我,又叹了一口气:“是我的错,我不该去找鹿丸商量这件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?

       !

       我刚才听到了什么?!

       我难以置信地扭过头,盯着他愧疚的脸:“是你说的?你为什么要造这种谣污蔑我?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”想不到,万万没想到,最爱我的人,伤我有多深,现实总是最残忍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我谴责的目光中红了脸:“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啊,可是你一直……我只是想找鹿丸商量一下,谁知道鹿丸知道了,手鞠就知道了。手鞠知道了,全村的女忍者都知道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低下头,不敢看我的眼睛,我的世界天旋地转,但在下一秒立马抓住了重点:“你找鹿丸商量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……怎么诱……卡卡西老师最讨厌了。”他结结巴巴的,脸越来越红,越来越红。

       我咽了口口水,想起他之前的样子,某些地方有了抬头的趋势。 

     “所以,那些礼服、紧身衣、仙人羽织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他在我的注视下慢慢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震惊!!

      朋友们,我这次终于悟了,我是真的悟了啊,这还不懂的话我就真的不是一个男人了。虽然我还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清纯处男,但我也是拥有木叶第一技师名号的男人。再见了朋友们,闲聊到此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鸣人,我的宝贝儿,来,咱俩借一部说话,我给你演示一下,不用手施展千年杀。 


后记:卡卡西那天还是没能证明自己,因为阿斯玛给的“宝贝”让两个人双双拉了肚子。但隔一天之后,卡卡西就实现了他的诺言,让造谣的始作俑者死去活来,活来又死,死死活活,生不如死——以一种让人很愉快的方式(笑)。


 全文完。


凯喊出的那句话梗源蜡笔小新和紫禁之巅

评论(8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