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lsmeer Gold

一拳一个寡妇怪

【卡鸣卡】龙封旧事(上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cp:古龙(冰呪)卡x猎人(苍蓝星)鸣 无差

      怪猎au,就当作送给阿客的情人节贺了~没玩过游戏也没关系。互攻有,先鸣卡后卡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永霜冻土没有夏日。打在月辰的阳光泛着冷白。银岭高球鸡尾酒还要再加上一块闪耀银色的高硬冰块,一杯下肚,五脏六腑都像被刀子割过似的。漩涡鸣人偶尔会想念来自新大陆摘下之后会烫手的炎熟芒果、剥皮就能把人累个半死的坚牢蜀黍,但更多时候,他怀恋远在汪洋另一边的故乡,交易船送来腥咸海风里夹杂的故土气息。


      当他住在五龙之间时,苍茫的蓝星夜夜闪耀在头顶,光线透过绘有五龙的巨大彩绘玻璃将洁白无瑕的大理石壁炉、镶金嵌银的烛台和精灵鹿绒织成的地毯染上迷离奇幻的色彩。第五期团团旗悬挂在镶板之上,金边红毯一直延伸至通往庭院的高耸拱门。那时的他便是苍蓝之星,意气风发地闪耀在星辰的上空,指引前进的方向。不知有多少次砍下蛮鄂龙的鼻骨、斩断风飘龙的翅膀、剁下惨爪龙的双爪或用榴弹轰开灭尽龙的厚鳞,怪物的鲜血或冷或热,每当他挖开尸体,它们灵魂的一部分便缠上了他。日复一日,与紧贴胸膛的被膜铠甲紧密相融,以至于他卸下盔甲时,仍能感到活物心脏的脉动,鼓动着战斗后疲惫不堪的身体永无安眠。


      而现在,他搓了搓冻僵的手,将辣椒调和而成的热饮一饮而尽,抱着穿得毛绒绒的噗吱蛙走进了司令区域。


      团员们本来聊得热火朝天争执不休,见他到来,全都安静下来,整齐划一地向他行礼。大厅里的声音一下子就消失了,只有不远处小巷里的蒸汽机和工房打铁的声音孜孜不倦,一声一声有节奏地敲打耳膜。


      歌声自东土响起,冰龙降临世界。永霜冻土的生态发生剧变,寒冷如涨潮般漫过大地,调查团正探讨应对方案。鸣人朝圆桌前的众人点了点头,示意不用理会他继续。他安静地听着年轻一辈干劲十足地商议着讨伐冰呪龙的方案。


      “如果是这片土地自己选择天寒地冻的呢?”


      他忽然问道。


      人群静默。冰川自以他为中心蔓延开来,冻住了脚下的土地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不也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吗?”


      不多时,年轻的调查班长打破了寂静,一句话点燃了他们眼中的希望。冰川落入地热岩泉,化成激昂的蒸汽与兴奋呼喊盘旋而上。


      鸣人不再多言,他摸了摸怀中的蛙后将它放在地上,从怀中拿出砥石磨亮了背在背后的剑。


      十三号营地正位于冰呪龙的巢穴不远处。他孤身一人,提前一天来到这里。帐篷用的是飞雷龙的厚皮毛做的,那是一只强大美丽的生物,躲在它的身体里即可隔绝寒冷。他又喝了一杯雪融酒,入口凛冽好似大雪封山,反上来一股浓郁的酒气。热饮也必须要喝,不然走不了两步就会冻僵在半人高的雪地里。冰龙皮制造的盔甲华丽而繁琐,贵重的宝石银冠沉重地压着他的金发。悬晶流苏略微遮挡视线,过长的镂空菱纹下摆会随着行走的动作沾上冻结的雪。那是他猎杀过的唯一一只冰呪龙做成的战利品,名为“白牙”的古龙是拥有智慧与无尽寿命的高贵生物。他早已遗忘当初杀戮的原因是什么,但印象里古龙优雅的姿态从未随时间的流逝褪色。武器大师特意为他打造这副盔甲,与其说为了战斗,不如说是一面旗帜,是象征强大不朽的苍蓝星永恒闪耀的盛装。


      今夜,苍蓝星的光辉被隐藏在天边高悬的血月凶光之下。凶光穿透冰盖穹宇刺向脚下剔透的蓝晶。宏伟的冰穹之下,大片冷烟之中,碎冰敲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,砸起一丛丛碎屑飞溅在他的银靴之旁。古龙覆着白冰的头颅自烟雾之中缓缓升起,猩红的左眼如启封的宝石般绽放光华。


      “人类,汝为何而来?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阿客一边杀龙一边开的脑洞,一时冲动给码出来了,不艾特她看她会不会发现(手动狗头.jpg)


鸣宝的衣服:

卡老师的龙形态:

图源网络,属于卡普空,侵删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